让我嬷嬷

冷cp爱好者,重度OOC同人女

囚徒之歌 一

他们都想成为楚子航的囚笼,殊不知自己才是那个囚徒。


耶梦加得/夏弥x楚子航,一点点恺楚和路楚。一些发疯文学,ooc,除了小楚全员恶人。








  楚子航在执行任务时又一次失控,这一次即使是施耐德全力保他也无济于事,他杀了人。


  本就因为高危的言灵和血统受到不公平的待遇,那群人只当他是一把锋利趁手的好剑,可以在危险中第一个站出来挡在他们之前。然而一旦出现了不可控制的局面,他们又变幻了一张嘴脸。声嘶力竭的诅咒他、怒骂他,甚至害怕他。


  幸存下来的一个专员回想到那次的情形,眼神里依然充满了恐惧与后怕。满地的残肢和几十米高的巨焰,楚子航就身处中央,滚烫的热浪吹过他的额发,上身衣物已然在高温下毁去,露出精瘦的腰身,没有人知道那具身体里充满了怎样恐怖的力量。他正在和死侍中的王侍决斗,那龙族显然只有二代种的实力,但是他身上却布满了坚硬的鳞片,子弹都被阻挡在外,格外不好对付。楚子航靠着君焰才烧掉了那层鳞片。


  “咯咯……咯咯”庞大的家伙痛苦的嚎叫着,那双蛇类的阴暗瞳孔却始终憎恨的盯着楚子航,仿佛下一秒就会咬断楚子航纤细的脖颈!楚子航看都不看一眼,利落的将手中的村雨送进了敌人的胸膛。剩下的死侍畏惧他的力量,嗫喏得不敢向前,全部拥挤在一起,发出刺耳的咯咯声。这一幕就像是神话中冥王哈迪斯降临,楚子航坐着为王。


  这是真正的杀胚!


  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,欢呼着狮心会会长的名讳,周围的气氛太好,以至于楚子航突然发难时,几乎没有人反应过来。


  仿佛是被按下了暂停键,只能听到空中传来的呼吸声,雷古勒斯惊恐地看着楚子航,他眼里神一样的狮心会会长在短短的几息之后全然变了一副模样!


  他的身量陡然拔高,一下子接近两米。皮肤变得灰青,有奇怪的纹路从他的左眼下蔓延开来,脸上和身体上冒出了突兀的外骨骼。这是……龙化的表现!


  雷古勒斯是今年刚加入执行部的新人,之前只参加过一次B级任务和5次C级任务,属于真正的菜鸟。对于楚子航的大名他早有耳闻,这一次能加入楚子航的队伍,他曾激动的连夜睡不着觉。执行部的前辈好笑的看着他,提到楚子航时,眼神里除了赞叹还隐约露出了一丝忌惮和凝重。雷古勒斯感到十分疑惑,那人却忌讳莫深的闭了嘴,不肯多说一字。


  “嘭——!”一声巨大的爆破声在耳边响起,雷古勒斯一下子清醒下来,他仓皇的看过去。那位执行部的前辈手持左轮手枪正全神贯注的瞄准着楚子航,与此同时他的身侧有十几名同样状态的专员,包围着场中的猎物。不过只有他们自己知道,谁才是这场狩猎的主导者。


  “呵,你又一次被你身体里的怪物夺取了神志吗。”


  乔纳森怜悯的看着他,手上的动作却丝毫没有停止,不断的用手枪像楚子航打去,然而那些子弹却有意无意地略过他,只打在了脚边。雷古勒斯这才发现,除了他自己,所有人都如临大敌地看向楚子航,仿佛他才是残暴的龙王。他迅速调整好状态,楚子航不过是因为爆血进而被迫进入龙化状态,只要他们安稳地耗到楚子航力竭就赢了。


  楚子航在这段时间里外貌又变化了不少,他已经长出了粗壮的龙尾,那条龙尾悠闲地拍打着地面,每一次拍击都带着令人胆战心惊的力量。楚子航浑身散发出一股不详的气息,黄金瞳在黑暗中更显妖异。他微微侧头面向乔纳森的方向,对方由于他的举动紧张的握紧扳机。


  没有人看清楚子航做了什么,反应过来时乔纳森已经被长长的龙尾挟裹住,尖锐的尾尖正危险的抵靠在乔纳森的后背,一瞬间就可以轻易夺取他的生命。


  “咳——动……动手——!”


  乔纳森大喝一声,黄金瞳猛地亮起,四周骤然出现了数根铁链,精准地套在了楚子航的身上。


  “噗呲——”


  是刺进心脏的声音,那名无辜的执行部专员死前的惊恐印在了那张错愕的脸上,笔直的身躯却像一坨软肉般缓缓倒了下去。楚子航抽出了龙尾,鲜血一下子喷涌而出,他舔了一口残留的鲜血,左眼下奇怪的纹路已经快蔓延至半张脸。


  楚子航……杀人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雷古勒斯醒来时已经在卡塞尔医疗队的病床上,他的小腿粉碎性骨折,腹部一条深可见骨的伤口,靠着龙族基因里变态的修复力才坚持下来。他旁边床位的人就没有那么幸运了,楚子航的君焰融化了他的整个背部,看上去分外可怖。

 

  只有当楚子航成为你的敌人之后,你才能真正明白他的可怕之处。

 

  窗外是温和的微风,穿过白色的窗帘,吹到人身上,暖洋洋的。金色的阳光从缝隙中投过来,四周静悄悄的,安静到没有一点声音,止痛剂里添加了大量的玛咖,雷古勒斯有点昏昏欲睡。

  

  “!!!”他唰的一下睁开双眼,空气中弥漫的消毒水味道和身上的疼痛提醒着他,昨天的一切都不是梦,楚子航疯了,不仅转化成死侍,还杀了……杀了乔纳森。

 

  既然他还活着出现在了这里,就意味着昨天的那场怪异的屠杀胜利属于他们,雷古勒斯记不得昨天他们是怎样控制住了龙化的楚子航,那楚子航呢?他是会被就地解决还是会被关起来,反复拷问他?雷古勒斯不希望会是前者,虽然这有点对不住乔纳森。

 

  之后他恢复的两周时间里,除了负责来给他换药的护士他再也没看见过其他人,他试图从护士嘴里询问到些什么,不过每次都因为突发事情给糊弄过去了,终于他逮到一次机会,护士沉默了一会儿,最后递给他手机,让他自己去守夜人论坛上看。

 

  这短短的两周,外面早已乱做一团。

“乔纳森死亡的真像——楚子航你逃不了干系。”

“卡塞尔终极武器。”

“楚子航、校董会。”

“唯一的S级路明非,他在楚子航事件中扮演了怎样的角色?”

“恺撒·加图索为何力保楚子航。”

 

  他越看越心惊,接着翻了翻并没有楚子航死亡的消息,雷古勒斯下意识松了一口气,太好了楚子航还活着,接着他又面色苍白起来,似乎是对不住一直照顾他的执行部前辈。

 

  问题就出现在这,乔纳森死前对楚子航一副了然于胸的模样,似乎早就知道了楚子航会有这一天的时候。而他口中所说的怪物又是什么?好像不仅仅是指龙化的意思。卡塞尔的终极武器……是楚子航吗?

 

  他觉得有必要和路明非或者恺撒沟通一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  

  待续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突如其来的灵感,赶紧码了。

有灵感的时候真是下笔如有神,没灵感的时候写得跟屎一样。


评论(5)

热度(27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