让我嬷嬷

冷cp爱好者,重度OOC同人女

【乞巧星光落作楚24h】优等生

00:00  诺楚/苏楚

下一棒@左清勖 


性格恶劣诺诺大小姐x既情深又偏执副会长苏茜x冤种万人迷楚甜甜


主打的就是一个gb爱,all楚汤底更香

大家都是拉郎,不许逮着我一个人骂






今天是约定好上门授课的日子,楚子航站在大门前仔细整理了一下穿着才上前敲门。眼前的大门十分豪华,传统的南方徽式建筑,可想而知里面的人泼天的富贵。今年大三的楚子航本来是满课的状态,但是他仗着天才少年的头衔,硬生生早早拉完了所有课程,顺便还去修了个第二学位,系里的老师看着他近乎完美的成绩单,对他时不时找不着人的行为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。




这次家教的学生是继父鹿天铭商务合作朋友陈家的女儿,她是家中独女,又被生父宠成无法无天的样子,按正常的年龄算,今年本应该就读大二,奈何高三毕业那个暑假溜出去和人比赛车摔断了腿,整整卧床三月才能尝试下地做一些简单的康复训练。陈父被爱女吓得不行,只好让她休学了一年。本来陈父打算爱女身体养好了就送她出国留学,但生性桀骜的陈家大小姐偏不如父亲的意,陈父没法,只好花大价钱请远近闻名的教授前来上课,结果可想而知,没到三天,性格恶劣的陈大小姐便把教授气的吹胡子瞪眼,直言唯小人与女子难养也。




陈父焦的掉了不少头发,偶然在一次应酬间得知合作朋友的孩子十分优秀,且是同龄人,便动了心思想让人管教一下自己不听话的女儿,在这么优秀的人面前还不得自惭形秽?




鹿天铭不敢随意安排楚子航的时间,楚子航翻了下时程表,表示最近一段时间有空闲,令爱如果不嫌弃他可以来辅导三个月。陈父激动的连声答应,又拍拍鹿天铭的肩膀,说你真是得了个了不起的儿子。




之后陈父怀揣着一颗不安的心期期艾艾地旁敲爱女的心思,窝在客厅地毯式打游戏的陈大小姐听罢眼睛都不抬一下,舌尖一转,把嘴里的棒棒糖顶到另一侧,双手间的动作没停止过,不耐烦地回答:“厉害?有多厉害?比上次那个什么教授还厉害?”




陈父生出一点火气,“人家可比你省心多了,没让你比人家优秀,你好歹拿出点认真来吧。”




“嘁——”女孩翻了一个白眼,陈父说的好听是为了自己女儿着想,其实说白了也只是没在意,因为不在意所以不知道自己女儿的优秀,驰骋商场老总的女儿怎么可能是一个不学无术花花架子的人?




陈父还在那里嘀嘀咕咕:“也不知道老鹿上辈子做了啥好事,取了个漂亮老婆,还白送一个聪明儿子,唉,要是楚子航是我儿子就好了……”




女孩听到了一个出乎意料的名字,手里的角色因为她的分神下一秒就被对方抓住了破绽很快就打出了K.O的大字,她顾不得什么排名,把手柄一扔,叫住了陈父,平日里精灵古怪的少女露出了若有所思的表情:“楚……子航吗?可以,就让他来吧。”她拍拍屁股站起来,迷人的腰线衬得她愈发娇俏,这真是个好消息,她想,或许她的某个友人要吃醋了。




楚子航等了一会儿才看到管家急急忙忙的过来接应,“真是不好意思,楚少爷久等了吧?”




“没关系,我也是才到不久,叫我子航就可以了。”




国内的别墅无非欧式和中式,鹿天铭喜静,所以他们家基本都是极简的北欧风格,这位陈家确实名副其实的书香门第了。听说这还只是诺大家产中的一处私宅,传统的亭、台、楼、阁、轩、榭、廊、舫一应俱全,楚子航突然觉得自己仿佛是刘姥姥进大观园,路过一处蔷薇花墙时,楚子航顿足了一下,管家跟着视线看过去,笑着说:“这算是小姐的小花园吧,小姐虽然平时古灵精怪,时常闹出天马行空的事情出来,但是性子确是十分不错的。”楚子航点点头,这个陈小姐怎么样他根本不关心,他只需要把他的工作做好就可以了。




“前面就是小姐的房间了,子航少爷我就先退下了,您有什么事就尽管告诉我。”




待管家走后,楚子航便走上去敲门,女孩子的房间,他总归不太好直接进入。“是老师吗?请进。”清脆的少女音,楚子航的目光追随到女孩的脸上,果然是个不羁的小巫女,张扬的红色长发,更显得她尤为白嫩,随着动作间,耳边有细碎的闪光,定眼一看才发现是只单坠的四叶草耳饰。




楚子航来到书桌前,把手里的复习资料一一摆好,对女孩正色道:“我们只有三个月的时间,这三个月我会把你的分数提高一个等级,你的学习计划我已经制定好了,你只需要跟着我的步骤来。”他垂下双眸,细长的睫毛在眼睑下投出阴影。




“陈墨潼,我分析过你的成绩单,单项选择全对,填空只写了前面两个,客观题一个没动。”楚子航双眼一掀,栗色的瞳孔没有一丝温度:“你不是不会,你是懒得写。”




女孩撑着脸颊听完楚子航的话,目光落到那双苍白形状却极美的纯,不由得双眼一暗。“这两套试卷你今天下午做了给我看。”楚子航扭过身抽出一套卷子,傲人的双臀包裹在西装裤里,撑出一个令人遐想的弧度。




楚子航感觉有什么东西轻轻挨上了他的臀部,回头一看却什么也没发现。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天气热的缘故,陈墨潼白嫩的小脸上透出一抹不正常的绯红。女孩努努嘴巴:“老师——可是人家真的不会嘛~”




楚子航皱了下精致的眉头,正想说什么,陈墨潼快速打断了他,“老师,我可是休学了快一年诶,这些东西怎么可能记得住?老师这么厉害,教教我不是会学的更快吗?”




陈墨潼把身侧的东西一股脑拂开,楚子航只好跟着她的动作坐下来,诺大的陈宅,偏偏书桌的空间狭小的逼人。女孩散发着幽香的手臂和大腿紧紧地贴着他。楚子航有点不适,他想换个地方,陈墨潼眼疾手快拉住他的手腕,指出试卷上的一道题,“老师,这道题我看不懂,你给我讲讲呗。”




楚子航接过试卷,看了一眼就得出了结果,他拿出笔在草稿上演示起来,他讲的很慢,时不时停下询问陈墨潼有没有听懂。丝毫没有注意陈墨潼还一直拉着他的手,女孩离他越来越近,上半身几乎快靠到他怀里去,她看着楚子航讲话时滚动的喉结,脑海里想的却是楚子航在床上被她咬住喉结无法动弹,双眼流泪的可怜模样,那双漂亮的眼珠会不安的转动,直到她彻底满足。




“……天色不早了,今天先到此为止吧。”楚子航揉了一下使用过度的手腕,翻开手机时才发现苏茜两小时给他打过电话。他无力地叹了口气,想到苏茜,楚子航也是一阵头疼,苏茜是小他一届的学妹,凭着良好的家室和优异的成绩,在大一入学时便进了学生会,经过半年的努力,她和兰斯洛特成为了他的助手。




如果说只是一个名义上的副会长倒不至于让楚子航这么头疼,毕竟苏茜是打一入学便对校园的热门男神楚子航死心塌地的。苏茜眼里赤裸裸的爱意是个明眼人都看的出来,只可惜襄王有意神女无情,楚子航是个心比石头还硬的人,愣是迟钝的没看出来,苏茜也没打破这来之不易的平衡。




变故出现在了苏茜大二那年,有个新入学的新生,运气好遇上了楚子航当他师兄,楚子航虽说性子温和疏离了一些,对待同学却十分耐心,一双漂亮的眼睛看狗都深情。可怜见的新生一颗心扑到了楚子航身上,因为都是同性,楚子航更没有这方面的避讳,这名路姓新生一脸爆红地跟着楚子航做这做那。最后又在某位国际友人的指点下,在迎新大会上对着楚子航双膝下跪,深情表白。




楚子航愣住了,路明非僵住了,兰斯洛特呆住了,苏茜……苏茜快要杀人了。




楚子航最终还是抱歉的看着路明非,“明非……你竟然是这个意思吗?很抱歉,我目前没有恋爱的打算。”




经过这次事件之后,校园里觊觎楚子航的人也都纷纷闹出一起又一起的表白事件。苏茜再也坐不住,她本就不是什么传统意义上的乖乖女,喜欢的东西就一定要抢到手。




在一次学生会聚餐时,苏茜悄悄的往楚子航喝的水里下了药,楚子航喝完下了料的水便一头栽了下去,女孩紧紧的搂住他,少年柔软的头发蹭在她的颈间,温热的呼吸萦绕在耳边,朝思暮想的爱人就在触手可及的身边,苏茜的双手因为紧张和激动抖的不成样子。




她朝同行的人点点头,学生会成员们立刻心领神会,待他们都走后,苏茜缓缓低下头,眼睛一眨也不眨的盯着人看。喜欢是一件很奇特的事情,她从不信一见钟情的戏码,可是在遇见楚子航之后,她突然就明白了什么叫欢喜,苏茜的喜欢,不单单是楚子航这个人,还包括他的所有。




楚子航被人放倒在了床上,睡着的他完全没有平日里的锐利,甚至还有那么一丝孩子气。苏茜看他双唇干涩,便去接了一杯水准备喂他,伸到一半的手又缩了回来,她看着楚子航优美的唇珠,喉咙一紧咽下一口口水。苏茜往嘴里喂了一些水,爬到楚子航的上方,终于下定决心把嘴横了过去,嘴对嘴贴上,把嘴里的水渡了过去。楚子航下意识的张嘴,苏茜触不及防漏了一些水,水渍流过红润的嘴角,从白皙的脖颈滑了下去,打湿了衣领。




苏茜看着眼前香艳的画面一时间忘了动作,直到楚子航不适的舔了下嘴皮,苏茜立马被这条舌头吸引了目光,那条顽皮的舌头很快消失在了目光里,颤颤巍巍缩在双唇间。入眼只能看见一片猩红,上面的水渍清晰可见。




“子航?我可以叫你子航吗?”




“我早就想这么叫你了,可惜你从来就只当我是一个需要人照顾的小妹妹。”




“子航?”苏茜侧歪在一旁,伸出手指去磨蹭楚子航的双唇,试着往里面递进去一个指节。




“我真的真的狠喜欢你,所以,你会原谅我的对吧?”
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我真的斯密马赛!ddl到最后真的写不完了(哭死),我保证我保证,我一定会给这篇后续的!相信我!!!(泪目)不仅有后续,还会有万字car!!!!请各位观众姥爷再给我一次机会(尔康手)




评论(5)

热度(9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